陳怡蓉歡慶生日,卻對老公準備的禮物大傻眼,是一條銀樓櫥窗會看見的超傳統金項鍊。(取材自陳怡蓉的官方FB)
陳怡蓉歡慶生日,卻對老公準備的禮物大傻眼,是一條銀樓櫥窗會看見的超傳統金項鍊。(取材自陳怡蓉的官方FB)

女星陳怡蓉2016年與整形醫生薛博仁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,生活幸福美滿,前天(3/13)是她43歲生日,在老公跟一群朋友陪伴下開心慶生,她分享了老公準備的禮物,竟然是一條銀樓櫥窗裡才看得到的金項鍊,她看了不禁傻眼:「哪來的靈感?」。

陳怡蓉昨天在臉書po文,透露老公在毫不隱瞞下「狀似秘密幫我找了朋友吃飯唱歌」,但她還是挺開心,畢竟以為老夫老妻應該不會再有什麼驚喜,沒想到老公仍幫她慶生,「雖然一直被我看破手腳,最後還要演假驚喜」,陳怡蓉甚至對太醜的場佈看不下去,只好自己動手處理,連點蠟燭的打火機都是她去借的。

而每年她的生日,老公一定會特地準備禮物,因此生日趴到了這個環節,陳怡蓉果真收到了,不過這回的禮物有點特殊,「我竟然喜得一條金項鍊,完全不知道醫生哪來的靈感,就是各大銀樓擺在櫥窗那種金項鍊、就是傳統迎娶新娘戴的那種…」。

看著這個讓人驚呆的傳統派禮物,再想想過去身為時髦女明星的自己,陳怡蓉卻發現,自己的心態有點不一樣了,「不知是時間到了還是被戰事影響了…我..我我竟然很喜歡欸,金項鍊讓我感到安心」,幽默不失實際的感想逗得眾人笑爆。

而今年生日,陳怡蓉許下的生日願望,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真心希望能平和過日子,「在這疫情肆虐全球動蕩的狀況下,我的願望十分normal,那就是世界和平、世界和平、世界和平,醬ㄅ~」,也不忘對另一半送上感謝之情,直呼薛博仁是「全世界最可愛的腦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