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近日回歸電視圈,至今外貌狀態仍經常被討論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近日回歸電視圈,至今外貌狀態仍經常被討論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毒舌女王」小S個性大膽直率,深受觀眾歡迎,而她近日重返電視圈,一口氣開了兩個新節目,且睽違7年以「elephant DEE」的身份推出新專輯《elephant DEE的demo Oops!》,再度變成忙碌的女明星,昨天(3/3)她在IG分享自己正在為新專輯簽名的短片,不料被網友調侃變胖腫了一圈,還被說撞臉陳文茜,惹得她本尊出來霸氣回應。

最近小S忙工作,除了主持外,還要顧新專輯宣傳,她的新作於上月25日開放預購,小S昨天特地在IG上傳私下為專輯簽名的影片,畫面中她穿著桃紅色長袖上衣外罩深綠色毛絨寬鬆洋裝,並將頭髮全紮起來綁成包子頭,不料這個時尚的穿搭卻意外顯胖,臉蛋跟上身看上去都大了一號,網友們也不禁嚇一跳直呼「怎麼突然變這麼浮腫」、「妳是不是胖了啊」、「把這件衣服永遠銷毀掉好嗎」,甚至有人猜測她是不是又有孕了,而讓人印象深刻的,是有網友說「有文茜姐的味道耶」,指小S暴腫撞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。

小S曝光替專輯簽名的短片,被說變胖暴腫了一圈,甚至撞臉陳文茜。(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小S曝光替專輯簽名的短片,被說變胖暴腫了一圈,甚至撞臉陳文茜。(翻攝自elephantdee IG)

對於眾人說她腫了一圈,小S也親自上線回應,無奈留言:「Oops!誰知道拍出來會這樣,本人美到我都要吐血了!算了啦!喜歡我的人也不會因為一次拍起來胖就不喜歡我吧!如果會,我無言~~」,粉絲也忙跳出來緩頰,說是服裝惹的禍,「S在電視上明明超瘦」。

事實上過去小S就曾吐露過對外型焦慮的問題,先前提到《慾望城市》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被嫌老態,為此不平發聲:「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?爲什麼女人還要被『歲數』綁架?」,表示有些女性熱愛戶外運動所以臉上有斑、曬黑,就被說不懂保養,「還有一種(幾乎)是大部分的女性,工作完累得半死,回到家只想躺著、放空、看劇!這款女性ㄧ定會被稱為中年歐巴桑」。

她更直言對於許多網友樂見「女明星身材走樣」,吐露心聲:「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嗎?」,覺得只要注意健康就好,沒有非要被大家誇獎保養得好,「老娘已經43歲,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?」,期盼眾人懂得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的美,追求「瘦到爆」的體態,實在是一種過時又不健康的想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