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Eli與大他11歲的前妻池妍秀離婚後,首度登上實境節目卻意外公開離婚原因。(圖/IG@ukiss_japanofficial、hankyung)
男星Eli與大他11歲的前妻池妍秀離婚後,首度登上實境節目卻意外公開離婚原因。(圖/IG@ukiss_japanofficial、hankyung)

南韓偶像團體「U-KISS」的一員Eli(일라이,金炅才),過去曾以俊俏外表與帥氣的舞台表現獲得矚目,但在2015年宣布與大他11歲的模特兒池妍秀(지연수)已秘婚1年後,人氣就逐漸下滑,兩人也在2020年宣布離婚。而近日他們透過真人實境節目《我們離婚了2》再度重逢,但沒想到兩人卻在鏡頭前大吵、揭開離婚真相,引起網友熱議。

Eli與大他11歲的模特兒妻子池妍秀交往5年,兩人因懷孕而結婚,但當時還是偶像的Eli為了事業隱瞞真相,直到結婚1年兒子出生後才正式公開消息,引起熱議,兩人甚至還一同登上實境節目《做家務的男人們》(살림하는 남자들)曬恩愛、分享婚後生活,但沒想到兩人的婚姻只維持5年,就在2020年底透露想要離婚的消息,而官司打了近1年左右,才在去年正式結束夫妻關係。

事後,池妍秀曾登上節目淚訴自己當年是遭Eli透過電話告知被離婚,讓她感到相當委屈,認為對方太輕易地拋棄自己與兒子民秀,讓她無法原諒。而Eli則是回應兩人是雙方協議離婚而不是以電話告知,可見認知不同而引發輿論,也導致Eli的形象全毀,事業逐漸走下坡,後來也搬回美國與父母同住。

事隔2年,兩人再度受邀登上實境節目《我們離婚了2》試圖化解當年的問題,但沒想到在最近公開的影片中,兩人一見面火藥味就相當濃厚,除了女方不斷指責Eli,離婚判決當天因沒錢逃回美國而沒有出現,讓她造成很大的心理傷害,以及與婆婆的關係不佳,Eli卻完全不想協調外,也忍不住爆氣嗆「我們吵架95%都是因為你媽媽」,接著表示「妳的家人從來沒真心地對待過我,只把我當ATM、感情垃圾桶,還有女傭及出氣筒,對你來說是很好的父母,對我卻是比詐欺犯更可怕的人物」、「你媽說要拆散我們、要我們離婚」直接公開離婚原因。

池妍秀公開兩人離婚原因。(圖/YOUTUBE)
池妍秀公開兩人離婚原因。(圖/YOUTUBE)

Eli聽到後則表示不相信自己母親會做這件事,也透露結婚後已處處讓著對方,但沒想到仍總是為了婆媳關係吵架,害他與母親的關係變得疏離,甚至在外地工作還要打給母親處理婆媳問題,讓他感到相當無力;Eli還解釋當時真的是因為沒有收入才會回到美國工作,並不是故意不出席離婚判決。而兩人雖已離婚一陣子,仍對彼此的誤解相當深,因此節目影片播出後也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