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苦等玄彬(左起)太太孫藝真的消息,沒想到被宋允兒一篇下廚文釣出來了。(圖/取自topstarnews、宋允兒IG)
粉絲苦等玄彬(左起)太太孫藝真的消息,沒想到被宋允兒一篇下廚文釣出來了。(圖/取自topstarnews、宋允兒IG)

南韓女神孫藝真、男神玄彬因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,日前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舉行世紀婚禮,婚禮現場眾星雲集,吸引全球粉絲關注。孫藝真升格人妻後昨(4)日首度在社群平台發聲,悄悄現身大咖星友宋允兒的IG帳號留言,短短一句話引粉絲暴動祝福。

玄彬、孫藝真因在2018年《極智對決》合作結緣,更因《愛的迫降》擦出熱戀火花,相戀1年多後發布結婚聲明,並於上(3)月31日在有「最美飯店」稱譽的華克山莊(Walkerhill)內的「Aston House」舉辦世紀婚禮,就連許多海內外的藝人也都轉貼婚紗照獻上祝福;而婚禮上更是從賓客、菜色到丟捧花,每一個細節都掀起新聞話題。

宋允兒主演韓劇《櫥窗:女王之家》創下超高收視,也是孫藝珍的大咖巨星好友,她昨(4)日在IG甜蜜發文寫道:「每天每天都為了你」,並PO出替兒子準備的料理照,畫面中從炒飯、辣炒年糕、義大利麵到炸熱狗棒都是宋允兒親自下廚操刀,看起來營養又美味可口;而這手好廚藝竟意外釣出新婚的孫藝真留言說:「好想吃姊姊做的菜唷」,並俏皮附上愛心的表情符號,對女神前輩一番撒嬌;由於這是她升格人妻之後首度在社群發聲,短短幾個字就吸引數千名粉絲朝聖按讚,眾多網友在她的留言下祝福「新婚愉快」,同時也開玩笑催促她更新新婚近況。

粉絲苦等新婚的孫藝真的消息,沒想到被宋允兒一篇下廚文釣出來了。(圖/取自宋允兒IG)
粉絲苦等新婚的孫藝真的消息,沒想到被宋允兒一篇下廚文釣出來了。(圖/取自宋允兒IG)

玄彬與孫藝真的世紀婚禮備受關注,近日有到場的賓客陸續曝光婚禮影片,只見現場布滿浪漫紫粉色玫瑰花海,用華麗水晶燈裝飾,在親朋好友見證下,孫藝真爸爸穿著帥氣西裝搭配紅色領帶,牽著女兒的手緩緩走入會場,將她交給女婿玄彬,現場氣氛溫馨甜蜜,孫藝真也在此刻流下幸福眼淚,兩人在眾人見證祝福下交換戒指,誓言成為夫妻,有如韓劇浪漫情節在真實人生上演,甜度爆表羨煞在場所有人。

此外,孫藝真與玄彬的世紀婚禮結束後,有到場的親友曬出婚禮送的伴手禮,內容物為兩人的代言產品TOM FORD香水,以及Vanav的Rolling Up美容儀,另外,他們還親自購買法國頂級水晶品牌巴卡拉(Baccarat)的2個圓型透明酒杯,該組酒杯在官網販賣價近新台幣1萬元,若以200名賓客計算,光伴手禮就花費約新台幣200萬元,可見兩人對婚禮以及親友的重視,光伴手禮就配稱得上「世紀婚禮」四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