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、孫藝真將在下周舉行世紀婚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玄彬、孫藝真將在下周舉行世紀婚禮。(圖/達志影像)

韓星玄彬與孫藝真今(31日)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的婚宴場地「Aston House」舉行世紀婚禮,考慮到疫情預計以非公開方式進行,只邀請親友到場。之前傳出婚禮會在台灣時間早上10點舉行,不過《JTBC新聞》今早公開喜帖,時間為韓國時間下午4點(台灣時間下午3點),但知情人士又踢爆該喜帖並為造假,經紀公司則表示,藝人私事,不便確認。

2人更是一路低調到底,保安做到滴水不漏,除了地點選在有獨立車道、大門的「Aston House」外,一早就有多名壯碩保鑣在入口站崗,手上拿著賓客名單,一一核對每位入場人員的身分,還出動無人機巡視,甚至喜帖還是一人一份,不能攜伴參加,就怕有外人混入場內。另外,據韓媒《STARSNEWS》報導,2人辦完婚禮後,會在新婚房一起甜蜜地度過婚後的首個週末,目前尚未有任何蜜月旅行的規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