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歲女星小Call(郭怡伶)分享與老公的婚內生活。(圖/宅之小惡魔 小CALL 臉書)
38歲女星小Call(郭怡伶)分享與老公的婚內生活。(圖/宅之小惡魔 小CALL 臉書)

38歲女星小Call(郭怡伶)閃嫁上班族老公「寶先生」,正式升格為人妻,近日她上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大談婚姻內發生的趣事,其中提到老公造成的小困擾,直言老公是一個很節儉的人,省到連小Call都看不下去,內褲破了還可以繼續穿,讓她無法接受老公的觀念。

小Call覺得衣服如果破了就不要穿了,有經濟能力可以買新的就買新的,因為內褲也沒有多少錢,逛到不錯的內褲399元,小Call覺得材質也好可以買了,但她老公卻覺得太貴了,之後再去選,選了150元的,她老公還是覺得貴。主持人吳宗憲就開玩笑「那妳不要的借他穿好了」。

小Call說看到150元的太貴,他們又看旁邊99元的內褲,但她老公又嫌99元內褲材質太粗糙,逛了6個小時都還沒決定好,讓小Call整個快抓狂跟老公說「拜託你可不可以買」。

吳宗憲聽到一件內褲可以猶豫這麼久也好奇問「妳老公存那錢是要幹嘛?買房子還什麼?」,小Call談到先生的規劃「他也想買房」,但她很受不了的是老公也會叫她幫忙縫一下加減穿,問題是那條內褲已經縫了3、4次了,洗到都變很薄。

講到老公的省錢習慣,有一次是結婚周年,小Call和老公兩人去餐廳吃飯,想浪漫一下,卻被小Call老公嫌紅酒兩杯要500太貴,讓她不能接受,畢竟難得奢侈慶祝,也不是每天都這樣。

小Call說老公太省,讓她看不下去。(來源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阿Ben聽完後給出建議,他說男女的價值觀不一樣,花這麼多錢買在裡面看不到的感覺沒必要,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上網買,不要讓老公看到帳單,自然幫老公淘汰掉內褲就好。而去餐廳時可以趁著老公去廁所時去櫃檯點酒,之後說是餐廳招待的就好,然後結帳時在老公之前就買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