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與大S剛認識就來電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具俊曄與大S剛認識就來電。(圖/IG@djkoo、FB@大S)

「具大戀」舊情復燃甚至結為連理,具俊曄保存大S(徐熙媛)手機號碼20年,這份心意在38婦女節的網路掀起一陣跟風,女性們紛紛自曝手機號碼用了多久,怎麼還沒盼到昔日男神打電話來?有時日久深情不如一見鍾情,具俊曄與大S當年在娛樂百分百初見面,當時的畫面已能看出雙方剛認識的放電火花。

1998年8月18日,「酷龍」二人組初次造訪大小S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兩姊妹先用「安妞哈誰唷」打招呼,然後馬上用韓語說:「喔!好帥喔!」逗得兩位男神當場哈哈大笑,第一擊破冰成功;大小S也教酷龍中文,得知他們只會「你好嗎?」,小S(徐熙娣)機不可失馬上大推:「『我愛妳』是一句很重要的話耶!」酷龍也隨即教給她們:「莎郎哈米達(我愛妳)」,這將是兩人日後感情交流重要的通關密語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 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1998年10月12日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大小S聊到擔任酷龍「Clone歌友會」主持人,大S說:「最精彩的就是那個光頭(具俊曄)在台上把衣服撕成兩半,然後丟到台下去那一段」,她在後台看到這一幕,差點要衝過去跟歌迷搶那件衣服;除說明二人組的造訪已經在台掀起酷龍旋風,也看出大S對具俊曄這位猛男帥光頭著迷不已。

隔天的10月13日酷龍又上《娛樂百分百》,小S問到具俊曄有沒有打算在台灣交一個女朋友?具俊曄聽了當場點頭說他願意,大S也隨即雀躍發問:「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台灣女生呢?(小S:除了時髦之外)」,具俊曄說是「聰明善良的」,大S馬上自虧說:「我輸了!」然後做起心理測驗,具俊曄選了紅唇圖形,箭頭指向揭開照片竟是大小S!可見雙方的緣份在剛結識就心有靈犀。

一個月後的11月18日,大小S人已經在韓國作客,由酷龍當東道主帶兩姊妹遊玩,只見具俊曄一身鵝黃POLO衫弄起茶包,坐在他旁邊的正是在撩頭髮的大S,雖然白色背心映襯出當年的膚色,曾被好友吳佩慈吐嘈「黑肉底」,但清純可人的模樣也許正打中了具俊曄的心;大S還趁機對鏡頭做了一個瞪眼咬的俏皮表情,彷彿在預告不放過眼前的歐巴,並不時對觀眾誇讚具俊曄「好帥喔!」。

隔年4月2日,姊妹倆在節目上大推酷龍新出的寫真集,她們綁著春麗雙包包頭似乎在辦睡衣主題趴,翻開寫真集馬上看到具俊曄全裸的正背面養眼畫面,小S羞得大喊:「天吶!他沒穿內褲吧?」大S覺得理所當然地說:「全身脫光光啊!露太多」,不知道當時是否已曾近距離親眼看過具俊曄的猛男身材?

5月10日小S問具俊曄是否會留一輩子光頭?酷龍兩人頻頻點頭,具俊曄還說他的小孩也要變成光頭,大S搞笑問說:「那老婆要不要也光頭呢?」具俊曄聽了也搞笑回應:「也光頭(用手比)」,逗得小S大笑,還說一家三口光頭手牽手,大S笑說:「實在太另類了!」不過她當時可能沒想到,自己現在是得思考要不要搞怪到理一次光頭的女主角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