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祝福大S幸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汪小菲祝福大S幸福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大S(徐熙媛)離婚3個月再嫁20年前舊愛、韓星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前夫汪小菲(現改名:汪少菲)沉默4天首發聲「祝福徐熙媛幸福」,也向張穎穎致歉,不過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,揪出汪小菲稱呼大S全名,認為是想劃清界線。

汪小菲離婚後不久,隨即與26歲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,拍到兩人在大街上十指緊扣、穿情侶衣、戴鑽戒,甚至帶著女方與媽媽張蘭一起過年,遭疑婚內就出軌了,對此張穎穎嚴正否認當小三,除了暗酸汪小菲「他娶誰會嫁啊我的天」,面對網友追問「趕緊幫汪小菲生個孩子吧」,更是直接回應:「誰會那麼傻,跟這種男人生孩子」,兩人關係似乎降至冰點。

汪小菲昨(12日)晚間在微博首度回應大S再婚,表示本來不打算私事佔用太多公共資源,因一直被媒體詢問而影響到生活,便統一回覆:「我們是和平離婚和任何人沒有關係,大家都開始了新生活,也祝福徐熙媛幸福。」同時他也向被扯進小三疑雲的張穎穎道歉,「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,實在抱歉。事情告一段落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汪小菲微博全文。(圖/微博@汪少菲)
汪小菲微博全文。(圖/微博@汪少菲)

由於汪小菲以前都親暱的叫大S「熙媛」,但這次在聲明中直接稱呼前妻全名,也刪除社群中所有跟大S相關的內容,大陸網友嗅到不尋常的氣息,認為汪小菲在做切割,紛紛留言:「再被你提起,已是連名帶姓」、「徐熙媛三字暴露了你的格局」、「看到徐熙媛三個字莫名的心痛」,更酸「大S被網爆的時候,你怎不出來發聲呢?」、「小三的名字為什麼要和你孩子的母親放在一起」、「你和張穎穎也要幸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