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單身近10年,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王少偉單身近10年,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王少偉堪稱是演藝圈黃金單身漢,單身近10年的他,感情始終交白卷,不過王少偉近期和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傳緋聞,兩人爆密戀鬧了許久,但王少偉昨(13日)竟突然曬嘟嘴獻吻照,並直呼:「戀愛了」,不過仔細一看對象並不是許藍方。

45歲王少偉昨在網上PO照,只見一個小男孩親吻他的臉頰,王少偉表情充滿父愛,畫面相當溫馨,同時,王少偉也寫下:「戀愛了#公開戀情」,照片吸引網友直呼是父愛大爆發,王少偉則幽默說:「是帥大叔」,也有人說:「這角度看起來不是親,很像吸」,王少偉強調:「是深情一吻」,還有人問:「這是煙霧彈嗎」,王少偉則說:「是真槍實彈」。

王少偉發文釣出男星馬力歐驚問:「要公開了嗎?」王少偉還逗趣說:「走出來了...從家裡到戶外!」而曾在劇中飾演王少偉母親的鍾欣凌則說:「帶他來見家長」,王少偉也直呼是:「去跟阿木(母)要零用錢」。

其實,王少偉過去因被拍到與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約會而爆密戀,兩人緋聞鬧了許久,對此,雙方經紀人都否認,而王少偉和許藍方則都表示,彼此僅是認識中的朋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