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築晶曾引用戀愛語錄「沒有女孩能夠笑著從男友的手機中走出來」,如今自己也「以身試法」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)
楊築晶曾引用戀愛語錄「沒有女孩能夠笑著從男友的手機中走出來」,如今自己也「以身試法」。(圖/取自楊築晶IG)

選美女星兼網紅楊築晶(Crystal Yang)來自花蓮,因身高177公分且神似王祖賢,因此又被封為「後山小公主」、「花蓮王祖賢」,懷孕後的全裸孕肚及比基尼照更是辣翻天。近日她的另一半「小莊」跟她坦承,手機的LINE裡有加入A片群組,雖然不發文不回覆但也「有片就看」;楊築晶玻璃心碎表示「孕婦就是心靈脆弱」,今(26日)怒發35秒慢動作內衣辣片讓網友「看光光」,讓一眾粉絲們噴鼻血大飽眼福。

楊築晶今(26日)在IG分享35秒火辣影片,並訴說緣由:「小莊坦承賴裡面有A片群,這件事還沒有跟大家抱怨齁。雖然感覺男生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好像都算正常(?)然後小莊在群組裡面就是不發文不回覆不主動不拒絕的有片就看。但孕婦就是心靈脆弱,什麼都要放大(好吧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小心眼,跟懷孕一點關係都沒有」;只見她身穿黑色內衣,臀後還有倒三角挖空,雙手向後撩撥長髮,慢動作呈現下畫面相當唯美性感。

她並揭露小倆口拌嘴的對話:「築:『哼,好啊 你都去看別的辣妹啊! 我現在懷孕肚子變大,你還去看別的辣妹,我也要去給別人看,我現在就要去找我懷孕前的辣照跟影片給大家看光光(開始翻手機相簿)』。莊:『不要啦~寶貝,我的老婆只有我可以看光光啊(偷偷看我選中的影片)北鼻你要貼這個嗎?這個嗎? 咦這跟你之前貼的差不多呀 ,好 那沒關係你可以貼這個 (笑)』」,小公主只能回以3個翻白眼表情。

她還說:「(求姐妹們拉我進去那種大肌肌猛男片分享群,穴穴大家)」;網友們看了笑回:「沒關係老公都這樣」、「你們太可愛了啦哈哈」、「我也想進(猛男)群(笑)」、「超美」、「我先生也是」、「有這麼正的老婆應該不用看片了」、「有你可以看,就不需要看a片了」、「整個被小莊笑死」、「求拉女生片片分享群」、「我原諒妳,喔不,原諒妳老公,因為他我們才有好福利~」、「羨慕小莊」,辣片半天獲6千多次觀看。

楊築晶有健美火辣身材與一雙大長腿,身高177公分的她比例不輸給許多名模;私底下的她個性直率活潑,經常不吝在IG曬出大量比基尼辣照,並搭配各種「X話」梗圖吸引網友留言轉發,使她在網路的人氣不斷飆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