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辣妻吳速玲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近況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FB@媽咪速玲)
曹格辣妻吳速玲近日在臉書上分享近況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FB@媽咪速玲)

藝人曹格與造型師辣妻吳速玲結婚至今14年,共同育有一對子女,但近日曹格除了在臉書上怒嗆藍心湄「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」外,還被週刊爆料兩人疑似分居中,讓10多年的婚姻陷入危機。雖兩人針對此事都沒有多做回應,但吳速玲日前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近況,透露自己竟然食量暴增甚至「胃痛還想吃」,讓網友擔憂她的身體是否出狀況。

吳速玲日前才PO文分享與一群女生好友,花4天3夜從戒茂斯上嘉明湖艱難登山的過程,但昨(18)日晚間卻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再次發文表示「這幾天快要被自己的食量嚇死了,本來每個月都有1個禮拜是大食怪,從下山後狂吃猛吃胃痛還要吃,吃到胃痛超痛苦的,超難控制對吃的慾望,真的是辛苦我的腸胃了,胃口太好有得調嗎?感覺我要去看中醫調調」,而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擔心她是因為壓力影響,紛紛留言「是心情或壓力影響嗎?那盡量少量多餐吧」、「最近天涼更想吃」、「能吃就是福。先把胃調養好。身體健康最重要。把自己擺第一」。

事實上,曹格在2017年時就被醫生診斷罹患躁鬱症,他自覺會給家人帶來困擾便曾暫時住在媽媽家,使分居傳聞不脛而走;這2年則傳出他因疫情爆發陷入低潮,想要創作寫歌卻苦無靈感,之後又因為多領養了1隻流浪狗而搬到內湖的工作室居住,老婆吳速玲則是忙著經營自己的時尚事業,2人才會各過各的生活,但始終沒有離婚。如今曹格又再度失控發文,也讓吳速玲看到粉絲留言「婚姻好難,願你找回平靜的生活」時,忍不住親自按讚但沒有多做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