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速玲與曹格婚後育有一雙兒女。(速玲媽咪臉書)
吳速玲與曹格婚後育有一雙兒女。(速玲媽咪臉書)

俄羅斯24日宣布向烏克蘭開戰,連日戰火引發無數傷亡,民眾更是紛紛逃難,當地畫面曝光後引發嘩然,沒想到歌手曹格的老婆吳速玲卻無段捲入此風波,日前在臉書分享時裝秀邀請函,卻遭網友砲轟:「這種馬照跑舞照跳的PO文,可以先緩一下嗎」。

曹格老婆吳速玲24日在臉書PO文分享時裝秀邀請函,興奮要大家把零食準備好,不難看出她極度期待的心情,不過卻有網友留言糾正此行為,接著表示:「我覺得……您可以做任何您想做的事,但是現在這種馬照跑舞照跳的PO文,可以先緩一下嗎?眼睛前面看着烏克蘭的人在哭,看到您這篇PO文,真的五味雜陳」。

對此,吳速玲直接了當回應:「我跟妳一樣很關心時事,一樣反對戰爭,但我不認同妳的指教~什麼叫馬在跑舞照跳,關心不代表一定要在板上留言或蹭熱度」,接著表示這是品牌寄來的線上秀邀請卡,只是單純想要告訴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共享,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:「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臉書PO想分享的事情?這是人家的自由!住海邊嗎」、「看到網友道德綁架,我的心也跟著五味雜陳」。

網友留言要求吳速玲暫緩「馬照跑舞照跳」的PO文。(媽咪速玲臉書)
網友留言要求吳速玲暫緩「馬照跑舞照跳」的PO文。(媽咪速玲臉書)

烏克蘭境內多地遭戰火波及,變得滿目瘡痍,關心家鄉戰事的藝人瑞莎發文透露家人驚慌心情外,更透露奶奶不斷哭泣表示接下來要躲進防空洞避難,可能會失聯一陣子,讓她一度情緒崩潰怒吼:「俄羅斯你們夠了沒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