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網紅沛妤(Pei Yu)的好身材總能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翻攝自沛妤IG)
馬來西亞網紅沛妤(Pei Yu)的好身材總能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翻攝自沛妤IG)

馬來西亞網紅沛妤(Pei Yu)擁有高䠷纖細好身材被譽為「大馬正妹」,撫媚陽光笑容配上飽滿雪乳,還經常在IG放送養眼福利照,目前在IG已突破80萬粉絲追蹤。過去以超亮眼「車頭燈」及「背影殺」S曲線征服粉絲,前日她更穿上厲害「下身蜘蛛女」戰袍,秀出完美的「馬甲線」與「人魚線」,並照例分享她的英文心靈雞湯金句,讓粉絲們不但眼睛飽嚐冰淇淋,腦子裡還有多餘空間思考人生。

沛妤在IG分享她的最新美照辣照,畫面中她走樸實的長髮運動風格,表情眼神也只是淡然看向畫面左方,身穿純黑色的兩件式無袖上衣及長褲,運動小可愛從胸部貼身連到脖子,依舊凸顯出她玲瓏浮凸的上圍;下身則是特別的「蜘蛛女」設計,在側腰臀骨盆處「挖空」只用左右各三條細帶連結,所露出的不只有腹部完美的「馬甲線」,連下側腹「人魚線」都清晰可見,徹底展現了她勤奮健身的精良成果。

沛妤寫道:「Normal is boring」,意指「正常太無趣」,暗示自己秀出的美照品質絕不一般,看似有點「講X話」的歪樓風格,其實正是她「衣不驚人死不休」的自信及自我要求。網友大讚:「妳的褲子總是最亮眼的」、「性感喜歡」、「心動優美,欣喜有妳」、「我的老天鵝啊」,一片好評。

之前沛妤曾多次因「野生捕捉」驚艷網友,如穿上蜘蛛人造型的潛水衣,裡面搭上紅色比基尼,在還沒穿好衣服的情況下,直接露出超亮車頭燈,傲人身材全看光,讓網友都直呼太辣,還笑稱「最新的蜘蛛人電影女主角應該找妳來演的」。

她也曾曬出戶外騎腳踏車的照片,問粉絲:「兜風嗎?我載你」,只見她披著一頭長髮,戴著黑框眼鏡,散發知性氣質,犯規的是,她穿著一件露背打結繞頸短上衣,不但秀出一大片美背,前面少少布料更是令好身材一覽無遺,尤其她側身入鏡,雙峰似乎一不小心就會滑出來,粉絲暴動留言「希望被你載」、「當然好呀,但騎車太危險,還是我載妳」、「我會抱很緊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