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分享過去遭遇恐怖情人的經歷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楊繡惠分享過去遭遇恐怖情人的經歷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情路坎坷的筱崎泫曾遭男友施暴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情路坎坷的筱崎泫曾遭男友施暴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祖雄透露曾遇過「控制型情人」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祖雄透露曾遇過「控制型情人」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36頻道《同學來了》,將在明(3日)晚9點播出主題「遇到恐怖情人當相愛變傷害!好聚好散怎麼那麼難?」楊繡惠透露剛出道時,某任男友邀請他到朋友家參觀,結果男方突拿出朋友的珍藏寶貝和她分享,她打開後發現竟是「一把槍」,嚇得趕緊找理由逃跑,之後再也不敢和對方聯絡。事後,對方竟跑到她工作的地方找她,將她拖進巷子內暴搥牆壁質問:「為什麼妳不愛我!」對方滿手鮮血歇斯底里的樣子,讓她至今想起來都仍覺得害怕。

提到恐怖情人,情路坎坷的筱崎泫透露,過去另一半對她的行蹤瞭若指掌,還會不時出現在附近,讓她驚覺有異,查看手機才發現自己早被定位,原以為和對方溝通後能有所改善,沒想到對方卻變本加厲,讓她氣得跟對方開嗆:「你真的狗改不了吃屎!」沒想到這句話瞬間讓對方失去理智,伸手就把她抓起來往桌上摔,嚇得她奪門而出,筱崎泫碰巧看見路過的朋友便趕緊上前求助,前男友卻辯解:「她只是喝醉了。」更出言威脅對方:「你信不信再往前一步,我就把你打死。」無端遭到威脅的朋友聽聞後只能離去,讓她相當絕望,直到清晨遇見巡邏的員警,才得以脫困。

男生代表祖雄也曾遇過「控制型情人」,每一天工作回家後都要被「查勤」,範圍包括所有信箱、社群軟體等,對此他澄清:「不是我要跟女生聯絡,而是我的工作需要用到,作為宣傳或是和粉絲互動!」為了證明自己清白,索性將所有帳號、密碼上繳,卻沒想到對方拿到密碼後竟把他的帳號全刪光,失控的行為讓來賓看傻眼,阿Ken則做出結論:「她就是要你不要和這個世界互動!」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