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鎮川在張惠妹演唱會途中,收到兒子住院消息。(圖/取材自陳鎮川Instagram(左圖)、聲動娛樂提供)
陳鎮川在張惠妹演唱會途中,收到兒子住院消息。(圖/取材自陳鎮川Instagram(左圖)、聲動娛樂提供)

歌壇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日前剛結束張惠妹12場演唱會,不過陳鎮川昨(23日)卻在IG透露,某天當張惠妹演唱會唱不到第三首歌時,他卻收到兒子住院的消息,讓陳鎮川感到很焦慮,而張惠妹演唱會一結束,陳鎮川就急忙衝到醫院,他看到孩子小小的手臂插著點滴,忍不住淚崩,事後,陳鎮川感性告白,不論是兒子還是舞台工作都是他的命,並懺悔:「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,爸爸錯了」。

陳鎮川去年和老公Darren透過美國合法的代理孕母在美國產下兒子「陳陳」,不過,陳鎮川昨卻在IG發文透露,那天當張惠妹演唱會唱不到第三首歌時,他卻收到兒子住院的消息,陳鎮川焦慮不已,「將近三個小時我手指不斷滑著螢幕,不敢讓手機休眠」,當張惠妹唱完最後一首歌,陳鎮川就坐車趕到醫院。

陳鎮川表示,他在前往醫院的路上心情很亂,「甚至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搞清楚,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?後來趕到急診室,你看到我哭著伸手要我抱,我看著你那麼小的手臂插著點滴,也哭是的,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」。

因為疫情關係,陳鎮川無法留在醫院陪伴,他坐在醫院門口又忍不住落淚,「那一晚的眼淚,出乎意料的,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,原來你用了一種想都沒想過的方式療癒了疲憊的爸爸,讓我在那個半夜,知道怎麼可以陪伴你康復、怎麼面對之後的工作,你這個小子,重新教會了我的勇敢」。

最後,陳鎮川感性說:「原來你的到來,有這麼多意義,原來生命有你,如此珍貴重要」,文末並標記:「#你和舞台工作,都是我的命 #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 #爸爸錯了」,而陳鎮川感性告白,更是瞬間惹哭大批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