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金剛分手後,她首發文、曬出望海背影照。(圖/取材自小嫻Instagram)
小嫻和金剛分手後,她首發文、曬出望海背影照。(圖/取材自小嫻Instagram)

小嫻(黃瑜嫻)和金剛(李信樵)交往1年多,兩人不敵個性差異,戀情最後以分手收場,不過雙方沒交惡,兩人退回朋友關係,上周還一起直播說明分手,而恢復單身的小嫻仍在屏東生活,她昨(16日)則曬出獨自一人望海背影照,吸引不少藝人好友和網友留言關心,前男友金剛也現身按讚。

小嫻昨晚在網上曬出獨自一人看海的背影照,她坐在白色沙灘望著遠方,放下一頭長髮的小嫻搭配恆春海景,畫面讓人心曠神怡,不過,小嫻沒有特別發文描述,只有貼出愛心、衝浪、風箏、海浪等符號,小嫻發文不只釣出前男友金剛現身按讚,女星楊繡惠也大讚好美,米可白直誇漂亮,張勛傑則鼓勵她:「放鬆心情享受藍天」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:「休憩一下,再出發」、「小嫻加油」、「心靜一切自然明朗開闊」。

同時,還有不少人歪樓了,把焦點放在照片中一位身穿白色比基尼的女子身上,只見這位辣妹躺在沙灘上,愜意地抬起雙腳,一雙美腿全被拍,也讓網友忍不住說:「左上很有戲」、「有亮點」、「左邊的長腿太搶戲了啦」。

小嫻2020年到墾丁打工換宿,熱愛戶外運動的她也因潛水和金剛擦出愛火,小倆口公開戀情後,便定居在屏東享受慢生活,小嫻和金剛不只越愛越大方,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外界都很看好兩人戀情開花結果,不過雙方仍不敵個性差異,戀情最後以分手收場,小嫻和金剛雖然無緣當戀人,不過雙方好聚好散,還互相道謝彼此地陪伴和關心,無疑是最佳分手典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