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氛圍感餐廳」TOP 3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,IG@no.5homekhc)
恆春氛圍感餐廳」TOP 3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,[email protected])

現今餐廳除了追求口味外,在裝潢上的打造也需要十分細心,才能成為各個網美在旅遊時會朝聖的景點,而今日就要為大家介紹位在恆春的三間文青餐廳及咖啡廳,只要打開IG搜尋恆春美食,這三間店肯定榜上有名,且店家除了在餐點上相當用心外,每間店的裝潢風格也非常有特色,也難怪他們會成為熱門的打卡景點。

「伍號糧倉·手感美味」

涼麵口味眾多最推薦泰式涼麵。(圖/翻攝自IG@no.5homekhc)
涼麵口味眾多最推薦泰式涼麵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)

伍號糧倉是位於恆春鎮的涼麵專賣店,白色日系氛圍建築讓它獨立在古色古香的恆春鎮之中,店內簡單的白色系搭配木頭的裝潢能讓人心情放鬆,餐點部分,伍號糧倉的涼麵非常的清爽,其中泰式涼麵酸甜的口感非常適合南國悶熱的天氣,若是大家到了恆春、墾丁因為天氣而食慾不佳,不妨到伍號糧倉感受涼麵清爽的魅力。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234號

電話:0970-033-118

營業時間:週一11:00-18:30 周二至周六11:00-14:00,17:30-20:00 (周日公休)

「麋谷 Migu village」

麋谷的烤飯糰套餐是主打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麋谷的烤飯糰套餐是主打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
過去曾是舊碾米廠的糜谷,經過一整修過後化身文青小店,是網美們最愛光顧的餐廳之一,糜谷內的裝潢多以木頭搭建,店內小而溫馨,提供的餐點以日式的飯糰為主打,大家在點餐時可以先選擇主餐,再選擇兩種口味的日式烤飯糰,而店內也有提供義大利麵,其中培根玉子厚奶義大利麵非常的熱門,濃郁的醬汁裹上麵條堪稱絕配,喜歡烤飯糰及義大利麵的大家可以嘗試看看。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1號之1號

電話:0903-122-8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周日11:00-20:00

「伯虎在二樓.恆春But Who」

伯虎在二樓的麵包及甜點相當出色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伯虎在二樓的麵包及甜點相當出色。(圖/翻攝自資料照)

因為一樓是恆春鎮有名的秋香麵店,因此二樓的咖啡廳就命名為「伯虎在二樓」,伯虎在二樓是由老宅改造,店面的家具多是古董,大片的落地窗讓人有置身異國的錯覺,店內的消費方式平日是採計時制,內用一小時內會有每人低消,而超過一小時後就以每分鐘1元做為計時費,可用餐點費用抵消,伯虎在二樓最有名的就是現烤麵包,櫃台櫥窗的麵包及甜點都是現做的,喜歡復古風咖啡廳的大家千萬別錯過。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8號2樓

電話:0901-109-52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周日11:00-18:30 (不定時店休,詳情請上臉書或IG查詢)

以上三間復古x文青x網美風餐廳及咖啡廳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下次大家到恆春或墾丁旅遊時,不妨到這些店感受南國的巷弄小店魅力,在輕慢的步調中放下壓力,度假的同時也讓美食療癒身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