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交往1年多分手。(圖/FB@小嫻)
小嫻、金剛交往1年多分手。(圖/FB@小嫻)

曾是人人羨慕的藝人情侶,小嫻(黃瑜嫻)及金剛(李信樵)交往1年多後,於(11日)無預警於粉絲團開直播對外宣布分手,令外界一片譁然。兩人於直播中除了金剛多次落淚表達對小嫻感謝之外,小嫻也表示現階段退回朋友,對雙方也較無壓力,兩人達成共識表達未來仍是朋友。對此網友也於PTT也發表個人看法,來預測小嫻下一任可能會選擇的對象個性模樣。

小嫻金剛宣布分手 直播哽咽透露情變關鍵原因

其中一位網友於PTT回覆《小嫻這樣是公主病嘛》指出,小嫻個性上其實較為強勢及做自己,可能年輕時會愛上8+9先來段轟轟烈烈的愛;但隨著年紀增長後,則會希望交往對象,會選擇男性各方面都可以壓得住她。但可惜如此成功的霸氣「阿法」男,通常可選擇對象也較多,輾轉下來後面可能遇到的極可能是「媽寶」型或「暴力」型阿法男,來享受被短暫「收服」的幸福。而在這幾段感情的分開期間,就會自然找上「暖心男」來療傷,無奈暖心男始終無法擁有強勢面,到最後可能又會無疾而終,因此該網友大膽預測,小嫻下一任極可能會遇上「暴力男」。

網友於PTT上對小嫻對象有其獨特看法(圖片/翻攝PTT)
網友於PTT上對小嫻對象有其獨特看法(圖片/翻攝PTT)
小嫻和何守正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資料照)
小嫻和何守正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其他網友也於該篇PTT文章底下熱烈回覆:「句句見血」、「感覺是你的親身經歷幫QQ」、「你贏了」、「你是不是偷看過劇本」、「你是什麼生態系嗎」、「你台女觀察家?」、「突然覺得這篇有點神」等有趣各種留言。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是兩位藝人間感情私事,不應該拿出來公審,或認為是該作者自己腦補,都是台女的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