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何守正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小嫻和何守正有過一段婚姻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小嫻今(11日)開直播認了和金剛已分手,1年多情斷,讓外界都相當震驚,而小嫻和前職籃球星何守正有過一段婚姻,2018年離婚時,還鬧出毒菇(姑)之亂、婆媳問題等風波,之後走出情傷和金剛交往,未料仍分手收場,對此,何守正也回應了。

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何守正經紀人表示他一整天都在上課,還不知道小嫻分手消息,「但他們很久沒聯絡了,我們也不方便回應什麼,就是彼此祝福。」小嫻和何守正結婚6年,2018年爆出婚變,當時傳出小嫻是因為生不出孩子,無法替何家傳宗接代,才會離婚。

不過何守正姊姊跳出來護航,暗指小嫻篤信妙禪,導致夫妻失和,並心疼何母是「全台最沒有婆婆尊嚴的人」,要侍奉、照顧小嫻這個明星媳婦多年,「提油救火」的行徑,被網友酸猶如「毒菇(姑)」。

而何守正媽媽也爆出不堪捲入兒子婚變風波,氣到破病中風,自此何母消失4年多,去年何守正才在臉書曝光何母近況,表示她在三級疫情警戒後越來越瘦,好在疫情趨緩,她也願意出去走走。

過約快1個月,何守正又透露73歲的媽媽要動大手術,但因為高齡又有慢性病,讓他很擔心,所幸最後手術很成功,他也感謝大家幫忙集氣、祈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