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峰舊愛葛薈婕(左)被讚比他現任老婆章子怡漂亮,葛薈婕難得理性,回應要網友別比較。(取材自葛薈婕Ge微博、章子怡工作室微博)
汪峰舊愛葛薈婕(左)被讚比他現任老婆章子怡漂亮,葛薈婕難得理性,回應要網友別比較。(取材自葛薈婕Ge微博、章子怡工作室微博)

大陸知名音樂人汪峰與國際巨星老婆章子怡,結婚至今7年感情甜蜜,事實上在章子怡之前,汪峰情史豐富,有過2段婚姻,與模特兒前女友葛薈婕生下女兒「小蘋果」,分手後女兒跟著爸爸生活,加上兩人當初分得難看,因此葛薈婕不時對舊愛及其家庭嗆聲,近日她開直播,看到網友留言提及章子怡,毫不避諱回應,甚至表態至今仍記恨汪峰。

葛薈婕的模特兒事業相當成功,17歲時就拿下2004年法國皮爾卡丹國際模特大賽亞軍,一舉成為國際超模,但私生活卻是一團糟,她同年與大16歲的汪峰交往,隔年未婚生女,而汪峰直到2011年才幫女兒小蘋果報戶口,還做了親子鑑定,讓葛薈婕不高興,痛譙汪峰「虛偽」,之後兩人各自嫁娶,汪峰帶著小蘋果與章子怡結婚,葛薈婕則於2014年嫁給大12歲的富商劉政旭,並生下一子,但2年後就被拍到疑似偷腥高富帥老王,且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,因此離了婚,又恢復孤家寡人的狀態。

如今葛薈婕不時會透過社群跟粉絲互動,前天(5/2)她開了直播,狀態看上去還不錯,因此被網友盛讚:「比章(章子怡)漂亮」,葛薈婕聞言難得理性回應,表示:「不要去比較,我覺得比較這個東西是沒有任何意義的」,但接著被問到舊愛汪峰,葛薈婕就難以平靜,瞬間變了臉色,直言這個男人不行,更放話:「我會記恨他、煩他一輩子,不會給他好臉色」。

事實上葛薈婕經常被問到汪峰的事情,大多時候都難掩激動,她之前某次開播,跟某網紅連線,對方一直問她:「妳和汪峰是什麼關係?」,起初葛薈婕有試著忽略不說話,但最後忍不住情緒潰堤,爆粗口大罵:「你憑什麼人格侮辱我?」,並在切斷連線後,在鏡頭前爆哭失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