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全心衝刺餐廳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汪小菲全心衝刺餐廳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離婚後,汪小菲全心衝刺餐廳事業「麻六記」,未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陸網甚至亂傳出汪小菲「將面臨破產危機」,氣得汪小菲在7日深夜親上火線駁斥:「線上的銷售和外賣已經遠遠超過線下店的營收」,還表示,解封後有五家店等著要開業,而事隔一夜後,汪小菲則再發文曝餐廳現況:「各店外賣都在爆單,廚師忙不過來了」。

汪小菲恢復單身後,他全心衝刺餐廳事業「麻六記」,未料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僅上海封城,其他地區也因禁內用政策,讓餐廳生意受嚴重衝擊,汪小菲還因此遭陸網亂瘋傳「下個月還沒辦法正常營運,可能將面臨破產危機」,氣得汪小菲在7日深夜在微博發文駁斥:「現在麻六記線上的銷售和外賣已經遠遠超過線下店的營收,我們是一個食品公司,並不僅是一個線下連鎖店」,汪小菲並強調:「明天外賣正常啊,解封後還有五家店要開業」。

而隔一夜後,汪小菲昨(8日)則再發文曝餐廳現況:「現在都知道我們有外賣了,各店外賣都在爆單,廚師忙不過來了」,汪小菲連續2天發文,來澄清破產和餐廳營運危機。至於,汪小菲無端「被破產」,他也不禁感慨:「自媒體年代,造謠成本太低,維權太難」,他不忘正能量喊話:「我們一定堅定做好實業,我相信我們的未來,一切都是暫時的,我們麻六記也會一直努力前行。」

汪小菲連續2天發文撇餐廳營運危機。(圖/取材自汪小菲微博)
汪小菲連續2天發文撇餐廳營運危機。(圖/取材自汪小菲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