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元萱曾來台發展,和張菲傳過緋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金元萱曾來台發展,和張菲傳過緋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有「韓國瑪丹娜」之稱的52歲性感女星金元萱(金完宣),80-90年代紅極一時,1994年來台發展,迅速竄紅成為媒體寵兒,出道已37年的她,現仍在韓國發展,日前她上好友李孝利的新節目「首爾Check in」,好狀態驚艷網友。

李孝利的新節目「首爾Check in」日前找來嚴正化、寶兒(BoA)、華莎一起到金元萱家作客,可看到金元萱家相當寬敞,一個人住也相當舒適,家中角落也擺放不少她自己的畫作,溫馨又很有品味。

而各個年代的女神聚在一起,除了回味過往全盛時期的經典舞台,也難得吐露光鮮亮麗背後的心聲,金元萱坦言在自己最受喜愛的時期,對她來說是最難過、最累的時候,所以她幾乎沒有在舞台上笑過,

金元萱52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的YouTube)uTube)
金元萱52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的YouTube)uTube)

金元萱也說到自己年輕時覺得「如果什麼都不做,就覺得會落後別人」,但從某個瞬間開始發現「反正人生只有一次,時間這麼珍貴,為什麼我要這麼戰兢兢的生活,我不能照著自己原本的模樣享受生活嗎?」

因此她現在不會不安了,反而覺得更很幸福,「現在過得輕鬆一點也無妨」,認為現在對她來說是最棒的,似乎非常享受單身生活。而網友見到她現在依舊保有凍齡美貌,還活得自在,都相當讚賞,「金元萱還是一樣這麼美」、「現在看起來很幸福」。

有「韓國瑪丹娜」、「女版麥可傑克森」稱號的金元萱,可謂是韓流始祖,1994年來台發展,迷濛帶電的鳳眼和火辣身材,迅速竄升為媒體寵兒,而她和張菲更傳出緋聞,雖然兩人最終沒有修成正果,但張菲2018開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時,她還特地從南韓飛來台灣相挺。

張菲也加碼爆料,他在追求階段時想用請喝酒展現自己,沒想到金元萱酒量超好不會醉,他卻喝到食道灼傷,住院一個星期,這讓金元萱聽了好心疼。而金元萱也曾透露不婚原因,但她不是結婚就可以過得很好的人,「如果結的話,有可能給對方帶來不愉快」,年輕時覺得可以做到,但現在覺得不結婚也不錯。

金元萱上李孝利的新節目「首爾Check in」。(影/取自TVING的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