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2016年三婚小12歲男星張倫碩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鍾麗緹2016年三婚小12歲男星張倫碩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1歲性感女神鍾麗緹,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,即使已是3個孩子的媽,外貌依舊凍齡,不過近來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跳舞影片的她,遭網友酸崩壞、油膩像大媽,還有人暗酸她被老公張倫碩嫌棄,讓嫩尪也忍不住發聲護航,近日她在直播時,罕見吐露心聲,並痛哭直呼「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」。

鍾麗緹27日開直播時,面對網友的酸言,她也罕見吐真心話,更一度情緒失控,崩潰大哭,「我知道很多人嘲笑我的婚姻,嘲笑的我穿衣風格,嘲笑我的身材,但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,不要對我太多要求了」。

鍾麗緹直播哭了。(圖/取自微博)
鍾麗緹直播哭了。(圖/取自微博)

此外,她也表示自己51歲了,她也怕大家說她和老公年齡差距大,所以盡可能在健身、美容,保持自己最好的狀態,「所以你們不要再說我了!太累了」。而她也透露為了保持身材,每天吃20顆雞蛋,因擔心膽固醇過高,只能吃蛋清。

網友見狀都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妳已經很棒了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」、「過自己想過的,別在乎別人的看法」、「這年紀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,已經很厲害了」。鍾麗緹近來不僅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跳舞影片,還和老公張倫碩開直播教大家跳舞,未料卻引來網友謾罵。

不僅批評她的身材和穿著,還暗酸她被老公嫌棄,讓張倫碩當場氣到反擊「雖然鍾麗緹比我年齡大,但她在我心中仍然是個小公主!我們的婚姻不需要外人說三道四」。

鍾麗緹頻被指身材走樣。(圖/取自微博)
鍾麗緹頻被指身材走樣。(圖/取自微博)

而之前鍾麗緹穿黑色貼身套裝熱舞時,也被酸「油膩」、「包得像粽子一樣」,她也高EQ回應「現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始終沒變,因為我的心態一直都是22歲,重要的是我們女人都要多愛自己,健康和自信是最美麗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