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突現身替兒媳婦王敏奕站台(圖/翻攝自WONGMANYIK IG;中時資料照片)
曾志偉突現身替兒媳婦王敏奕站台(圖/翻攝自WONGMANYIK IG;中時資料照片)

港星曾志偉的大兒子曾國祥2016年執導電影《七月與安生》一炮而紅,2019年他迎娶小12歲女星王敏奕,近日兩人卻傳出婚變,王敏奕似乎氣炸將IG上兩人合影刪光,引來外界揣測鬧離婚。昨(26日)曾志偉出席王敏奕新劇活動,被問是否知道兒子婚變?曾志偉一派輕鬆表示應該是假消息,更坦言自己「沒擔心過」兒子的婚姻。

曾志偉和第二任太太朱錫珍育有兩個兒子,大兒子曾國祥執導《七月與安生》一炮而紅,小兒子曾國猷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,去年在曾國祥證實下,曾國猷和太太張可蕙9年婚姻正式告終,張可蕙過往還在臉書抱怨,稱當年是看在公公是曾志偉才肯嫁,未料婚姻生活不順。

而曾國祥當年在曾志偉牽線下,與被譽為「嫩版李麗珍」的王敏奕搭上線開始交往,兩人相戀後,曾國祥為此改掉泡夜店習慣,成為居家好男人,2019年在北海道舉行婚禮,近日卻傳出婚變,王敏奕無預警刪光在IG上兩人合影,還去掉夫妻間的「戒指刺青」,對此,王敏奕回應稱兩人沒事,只是因為工作暫時整理了IG照片,她也沒去除刺青,只是因為拍戲暫時遮掩圖樣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王敏奕昨出席新劇《婚後事》的拜神儀式,身為她公公及TVB總經理的曾志偉突然現身,問曾志偉是否特地來支持媳婦?曾志偉笑說媳婦工作很多,不用特別支持,他都忘了這部戲有王敏奕參與,只是因為劇本寫得好來關心,至於兒子兒媳是否婚變?他稱沒擔心過曾國祥的婚姻,兒子最近從英國回香港幾天,前一晚才一起吃過飯,第二天就爆出離婚,進度不可能這麼快,還頗語帶玄機說:「之前我還被傳坐輪椅,等我看看是不是犯太歲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