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(左)、巴鈺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曾國城(左)、巴鈺主持的《一袋女王》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對於靈異話題有人屬於避之不談,但有一派對此充滿好奇或成為炒熱場合話題,日前曾國城在《一袋女王》節目透露10多年前自己的靈異經歷,令現場女性嘉賓聽到驚嚇呼叫。

曾國城近日在《一袋女王》節目上說起事發距今已有十多年的事,當時他從朋友口中聽聞這位19歲的小女孩「看得到」,而曾國城認識一位通靈師父,便在朋友請託下接送這位名叫小慧的少女去見師父,而曾國城與少女便約在台北信義區莊敬路往世貿大樓方向,車停靠路邊等待小慧,而小慧過馬路後不選擇離自己較近的左邊車門上車,反而是繞過車輛後方選擇從右邊車門上車。

對此,曾國城起初還在心裏暗喜小慧很有禮貌,「以為她是怕開車門影響到後方的安全,還想說這人不僅年輕還懂規矩。」在車子行進時便閒聊詢問小慧,「聽說都有東西跟著我?」沒想到卻是她略帶冰冷的回答,「有啊,不然我幹嘛從右邊上車?」讓現場的來賓一陣驚呼,曾國城也回憶補充,後來小慧還順勢往曾國城正後方空座位一看,用安撫的語氣說,「不過你放心,祂不會害你,祂會幫你。」雖然小慧說「祂」會幫忙,但讓曾國城內心一陣毛骨悚然「有靈異物體在我駕駛座後面」。

曾國城心想「這是到底什麼緣分,祂會幫我?」他也直呼,這簡直就像碰到「聶小倩」。隨後,主持人巴鈺詢問,「你這樣一個人開車會不會毛毛的?」曾國城幽默回,「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開車的話,你也就不會太孤單了啊。」一席話,讓在場來賓笑翻。

這些讓人抓狂的開車鳥事。(影片取自《一袋女王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