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(范乙霏)是演藝圈的甜姐兒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Albee(范乙霏)是演藝圈的甜姐兒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Albee(范乙霏)擁有甜美外型、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加上她以流利口條和親民個性狂圈粉,Albee不只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,自然不做作的Albee也是節目時常邀請的嘉賓,而Albee近日則在節目分享尷尬趣事,她搭高鐵上廁所卻忘鎖門,沒想到有男路人打開門,讓當時趁上廁所拉下口罩透氣的Albee直呼:「我的臉是露出來的」。

Albee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分享人生尷尬時刻,她就透露有一次搭高鐵時想上廁所,由於普通廁所已有人,於是她進去旁邊的無障礙廁所,Albee原以為廁所只要用按鈕就會自動鎖上,「我就沒想那麼多,我就坐下來上廁所」,Albee也因為搭車時間太久,趁著進廁所就暫時摘下口罩透透氣,便一邊上廁所一邊放空。

沒想到,Albee如廁到一半才發現,廁所需要扣住扣環才代表有上鎖,正當Albee心想完蛋了的同時,門就被打開了,讓她直呼:「一切就是荒謬的喜劇節奏」,也因為是自動門的關係,必須等到門完全打開才能關上,所以Albee當場就跟男路人對看,她嚇到石化、完全不敢動。

Albee分享尷尬趣事。(圖/取材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Albee分享尷尬趣事。(圖/取材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Albee還跟對方直喊不好意思,她也直呼:「因為我穿裙子,所以私密處沒有露出來,但是我的臉是露出來的!」儘管路人馬上幫Albee把門關上,但她當下簡直度秒如年,實在超級尷尬。

【完整版】真的是丟臉丟到家!!明星的人生尷尬時刻!!(內容從第28分鐘處開始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