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確診男網友分享隔離期間的心路歷程,引起網友討論。圖為消毒人員至防疫旅館實施清消作業。(資料照)
一名確診男網友分享隔離期間的心路歷程,引起網友討論。圖為消毒人員至防疫旅館實施清消作業。(資料照)

本土疫情延燒,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已累計8688人確診。一名確診男網友發文分享染疫後的心路歷程,包括隔離期間的日常作息以及身體狀況,他也坦言,隔離期間心理壓力很大,每天都在期望自己CT值大躍進,早日解除隔離,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今天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確診後他先在負壓隔離病房待了半天,隨後被送往集中檢疫所。最初篩檢結果CT值為18,發燒3天後再篩檢CT值變19,接下來3天身體無異狀,篩檢結果CT值為25,今天上午再篩檢CT值32。

原PO分享,雖然確診後的第4天起身體就已無異狀,但後面的日子相對難熬,因為隔離期間除了滑手機、看電視,也沒什麼事情好做,加上身體康復後就不會一直想睡覺,「每天只能漫無目的的等待日出日落,期望自己CT值大躍進,然後出獄」。

至於目前身體狀況如何?原PO指出,沒有任何後遺症發生,「倒是坐牢坐到快瘋了」,他強調,「心理壓力大」是隔離期間最可怕的一件事,若不是他和其他確診者創立了一個LINE群組,能夠彼此給予經驗,否則一定會覺得很慌張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鄉民留言為他加油打氣,也有人詢問集中檢疫所配藥問題,原PO表示,前4天只有收到普拿疼而已,事後向1922回報,有接到檢疫所指揮官的電話,表示如果需要可以試試中醫藥物,不過當時他已無症狀,也就沒後續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