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武洋匡出版勵志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聲名大噪。(ototake_official IG)
乙武洋匡出版勵志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聲名大噪。(ototake_official IG)

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,當年出版勵志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聲名大噪,未料2016年爆出外遇醜聞,偷吃對象多達50名,導致15年婚姻宣告破局,形象也徹底崩壞,轉換跑道當YouTuber的他,日前公開自己吃泡麵的過程,行動自如的模樣讓網友驚嘆好厲害。

乙武洋匡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吃泡麵的影片,過程中只見他先用嘴巴咬起泡麵包裝,雖然沒有雙手輔助,但他用臉頰搭配手臂夾住筷子,接著全程一語不發靜靜的享用,甚至還用手臂搭配筷子,撈起剩餘的麵條,最後用嘴咬起碗的邊緣,喝下碗內湯汁,行動自如的模樣讓網友驚呼難以想像,完全就跟普通人沒有兩樣,這部影片至今吸引超過3萬人觀看。

乙武洋匡在YouTube上傳吃泡麵的影片,過程中沒有雙手輔助,卻行動自如,讓人佩服不已。(乙武洋匡的熱情教室 YouTube)

不過乙武洋匡厲害的還不僅於此,他2020年在推特宣布不透過任何幫助自己爬樓梯,更透過拍攝影片,記錄這段時間爬樓梯的畫面,藉此激勵自己,日前除了分享一口氣爬了60層樓的照片,更表示光2021年就完成11500層樓,強調今年也會持續這項運動,除了超狂體力讓網友驚呼不可思議之外,也紛紛被他的精神所感動。

乙武洋匡自傳《五體不滿足》,講述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,靠著旁人協助加上自身努力,克服身體障礙,考上早稻田大學的勵志故事,因此成為暢銷作家,不過2016年乙武洋匡卻被爆和5名女子關係不單純,在外大搞婚外情,又被抖出獵豔對象多達50人,被網友譏笑是「下體大滿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