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安娜李日前曬出一張照片,遠看引人遐想。(圖/安娜李臉書)
主持人安娜李日前曬出一張照片,遠看引人遐想。(圖/安娜李臉書)

曾在日本出道、獲封「九頭身的三聲帶美少女」安娜李,受封為台灣電玩界主持一姊,曾為台灣女子團體「ZERO+」的成員,後改用安娜李做藝名,身兼多領域的她曾拍攝NHK、公視合製戲劇《路~臺灣Express~》,飾演女主角波瑠的閨蜜,在日本出道的她回到台灣之後,仍然不忘在社交平台用日文和粉絲互動,最近更是推出日文單曲,近日她在曬出一張照片嚇壞一票粉絲,乍看之下好像是拍胸口的大尺度「露點」照片。

主持人安娜李日前到台南出外景,曬出一張掀開衣物的照片,照片尺度似乎直逼限制級,讓一批粉絲嚇呆直呼說要去面壁。照片中安娜李從上往下拍,牛仔布料中包裹著雪白肌膚,手指掀開布料,還能看見裡面一顆花生,她寫下「外景第二天。花生與大腿有了神秘的相遇」,原來是花生不小心掉進破洞造型的褲子裡,但這個畫面引人遐想,還以為是大尺度的露乳照。

真相一出,讓許多粉絲喊「我以為臉書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照片?!」、「乾真的嚇一跳~ 又圓又亮(誤」、「這個被檢舉應該立馬被祖(下架)」、「第一眼誤會是拉其他位置」、「我去面壁」、「我懷疑你在開車,但是我沒證據」、「好香,羨慕那顆土豆」、「這如果是拉領口就不得了了」、「我看錯了,對不起!」、「我要舉報,有人…浪費食物」、「我承認,以男生的角度,我第一眼乍看之下有看錯」

安娜李在發完之後又回去工作了,等到閒下來才看到網友留言,搞笑說「嗯?從早開始拍外景都沒拿手機…怎麼這篇回應這麼熱烈啦」,藝人林茉晶也留言「我第一眼真的以為…」,讓安娜李不好意思地回「妳壞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