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料區驚見「一罐弟弟」,男網友看到嚇歪。(圖/翻攝自爆癈公社)
醬料區驚見「一罐弟弟」,男網友看到嚇歪。(圖/翻攝自爆癈公社)

一名網友意外在早餐店的醬料區發現一罐「弟弟醬料」,讓她忍不住冷汗直流說,把弟弟做成醬料了?這讓身為弟弟的他有點害怕。而特殊的醬料名稱也引發網友討論,對此,內行網友則解答說,弟弟醬料應是日常生活常見的「醬油」,因為醬油膏的台語發音類似「豆油哥」,所以若醬油膏是哥哥,那醬油就是弟弟吧!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發文表示,在醬料區看到一罐「弟弟醬料」,讓原PO驚呼好恐怖!竟然把弟弟做成醬料,這讓同樣身為弟弟的他突然好緊張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弟弟醬料是啥」、「好奇到底是什麼醬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是弟弟生產的」、「弟弟專用醬料,可能弟弟吃很辣,怕大家拿錯」、「弟弟表示,當時的我怕極了」、「天啊!弟弟落入多少人的口中」、「告訴我在哪裡,生為老么的我在發抖」、「老闆要是問,記得要說自己是長男」。

不少網友則猜測「弟弟醬料」是醬油,因為醬油膏的台語發音與「豆油哥」類似,因此許多人認為,如果醬油膏是哥哥,那醬油就是弟弟囉!「醬油哥的弟弟是醬油」、「是醬油吧!」另外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從照片看起來,弟弟醬料的英文似乎寫著「Soy Sauce」,應該就是最常見也最百搭的醬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