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解隔離出關,小S忙拍酷龍模仿片迎接姊夫。(左/趙雙傑攝、右/elephantdee IG)
具俊曄解隔離出關,小S忙拍酷龍模仿片迎接姊夫。(左/趙雙傑攝、右/elephantdee IG)

女星大S(徐熙媛)本月8日宣布再婚,對象是20多年前的舊愛「酷龍」具俊曄,兩人先在南韓登記結婚,隔天他即以配偶身分跨海追愛飛抵台灣,今(3/20)隔離10天期滿,具俊曄立即前往大S居住的信義區豪宅,進行7天的自主隔離,也達成此行最大目的,時隔24年終於和新婚妻子大S再相會。

具俊曄凌晨自瀚寓酒店解隔離出關,在他還沒現身前,現場早有一名身高175公分左右的白衣男子等在飯店大廳,因相貌清秀、打扮時髦,讓媒體與守候直播的網友們紛紛猜測其身分,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揭露,白衣男名為「Ming」,是小S的助理,因姊妹倆關係緊密,也能算是大S的經紀助理,昨天特地被請託去接「姊夫」出關。

具俊曄解隔離,不只大S開心,小S也超級興奮,深夜在IG聽出一段熱舞模仿影片,高喊:「姐夫,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」,模仿的曲目正是酷龍的代表作〈Bing Bing Bing〉,她用保鮮膜纏繞假裝光頭,特地換上白色寬鬆運動外套,嘴裡唱著疑似是非是的韓語歌詞,還來了段rap,最後故意說道:「歐爸撒浪嘿優(我愛妳),撒浪嘿熙媛優!」。

這段熱情的影片由小S的女兒掌鏡,看媽媽這樣表現一直在憋笑,而小S自己跳完也不禁覺得又好笑又怕,直喊:「我姊會殺死我,我姊會殺死我…」,隔著螢幕問大S:「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?反正你們都已經那個了…結婚了」,這支模仿影片狂吸26萬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