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媽媽追完《華燈初上》後,從衣櫃拿出一件和劇服一模一樣的洋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網友媽媽追完《華燈初上》後,從衣櫃拿出一件和劇服一模一樣的洋裝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台劇《華燈初上》播出後掀起一股復古熱潮,許多人爭相模仿起劇中的服裝,有網友分享,他媽媽在追完劇後,從衣櫃拿出一件酒紅色洋裝,竟和劇中角色雅雅身上的洋裝一模一樣,大家看了紛紛大讚好時尚。

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媽追完華燈初上之後默默的說「雅雅穿的洋裝我也有一件喔,以前年輕的時候我也穿過」,原PO還半信半疑,想不到媽媽真的從衣櫃裡拿出一件酒紅色洋裝,仔細一看洋裝胸前有水鑽裝飾、背後有排釦設計、大大的綁腰蝴蝶結,真的和劇中雅雅在酒店外發傳單的戲服是同一件。

原來媽媽還真的沒亂說,讓原PO相當驚訝,直呼太經典了,並邀請大家一起分享「滿滿回憶殺~衣櫃挖寶挖起來,有人家裡也有劇中的服裝嗎?放上來吧」

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「一直以為是劇組訂做的,沒想到真的有這件衣服」、「劇組是不是跟你媽媽借的?」、「老媽好時尚」、「媽媽好時髦」、「以前的衣服還可以放到現在,還可以保存這麼好,可見料子真的很好」、「根本同款,媽媽年輕一定超美的」、「這也能撞衫太厲害了」、「這件可以珍藏起來了!以前的衣服都很值得保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