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今年1月與黃曉明離婚,6年婚姻走到盡頭。(圖/微博)
Angelababy今年1月與黃曉明離婚,6年婚姻走到盡頭。(圖/微博)

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與黃曉明在今年1月證實離婚,6年婚姻正式走向終點,4歲兒子小海綿則由雙方共同撫養,雖然雙方是和平分手,不過恢復單身的Baby卻屢傳事業受影響,加上演技表現並不亮眼,收到的戲約並不算多;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深夜現身網咖,離婚後的感情動向引發大眾關注。

今(22)日凌晨,有網友爆料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現身重慶網咖,網上流傳的圖片是監視器的視角,照片中網咖的工作人員給他們帶位,Angelababy穿著一身黑,頭上戴了棕色的棒球帽,同時戴著白色口罩,將大半張臉遮得很嚴實,手上拎著白色塑膠袋,裡面似乎是放了一些小零食,身後的同行男子也十分默契,全身衣服以黑白兩色為主,戴了黑色口罩,與Angelababy正好一黑一白。

網友們根據外型特徵判斷,猜測該名男子是演員林一,林一是近期崛起的小鮮肉,今年才23歲,比較知名的作品有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、《玲瓏》、《昔有琉璃瓦》等,外型俊俏很受觀眾喜愛,不過他尚無大爆作品,因此知名度並不高;林一上節目時曾透露對Angelababy的欣賞,甚至將Angelababy的照片作為朋友圈封面,在聆聽其他人談論Angelababy時,林一的表情有些羞澀,不難看出對Angelababy的喜歡。

網路爆料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去網咖約會。(圖/微博)
網路爆料Angelababy和一名男子去網咖約會。(圖/微博)

事情發酵之後,該網咖的老闆出面澄清,照片中的女生確實是Angelababy沒錯,不過同行男子是Angelababy的助理,並不是網傳的男演員林一,兩人只是一同來打遊戲,沒有戀情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