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(右)和妻子王婉霏(左)近日在直播平台教大家健身。(圖/微博)
劉畊宏(右)和妻子王婉霏(左)近日在直播平台教大家健身。(圖/微博)

男星劉畊宏2017年帶著4歲女兒「小泡芙」《爸爸去哪兒5》翻紅,去年全家人正式移居上海,展開全新生活,並把事業重心放在經營健身中心和咖啡廳,熱愛運動的他近期開直播教大家如何維持身材,沒想到直播到一半就被禁播,據悉是身穿緊身上衣激凸,踩到紅線所導致,為此他也想出對策,穿上羽絨服繼續直播帶大家運動,許多在家的民眾掀起一波看劉耕宏運動的風潮,高人氣的加持下讓網友發現有神祕富二代瘋狂斗內劉耕宏,引發無數人好奇。

上海疫情嚴峻,許多人都不能出門,近期搬到上海的劉畊宏一家也被困家中,無法出門工作,為了打發時間,劉畊宏乾脆在家裡開直播,當起網民的健身教練,熱度超車賣貨的直播,自律又健康的直播吸引許多同樣閒在家的民眾,同時劉畊宏還會抽空帶著小朋友們一起運動,成為線上的體育課老師,藝人吳尊、陳浩民的小孩都成為他的學生。

劉畊宏一個禮拜將近有5天都在直播,帶領著網友們揮汗運動,演藝圈好友們也來支持,很多網友說劉畊宏教健身教得很細緻,自己一邊跳,還要鼓勵大家讓觀眾加油,每個動作細節都講解到位,避免跟著做的人受傷,很細心負責,難怪會有很多人一起跟著他健身,不僅能夠運動到,也不會覺得很枯燥。

近日有網友發現,劉畊宏20日直播時,有一位上海富二代秦奮瘋狂斗內,單場就送出40多個禮物「嘉年華」,為劉畊宏助陣,「嘉年華」是該平台的打賞禮物,送出一個就需要3000人民幣(約台幣1.4萬元),推測送出40多個則需要斗內台幣56萬元以上,一般人可無法做到。

劉畊宏一場直播,引來富二代狂送禮物。(圖/微博)
劉畊宏一場直播,引來富二代狂送禮物。(圖/微博)

根據調查,該名富二代正是電競King俱樂部的創始人,家世背景雄厚,外傳他身家破百億,父親是銀行董事長,和知名富少王思聰是好友,網友說秦奮進入直播間後就一直在刷禮物,已經成為劉畊宏直播間的榜一(送禮物金額排行榜第一)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