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姿菱曾有過2段婚姻但現在也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對象。(圖/FB@邵姿菱)
邵姿菱曾有過2段婚姻但現在也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對象。(圖/FB@邵姿菱)

曾在多部本土劇及《玫瑰瞳鈴眼》等劇演出的女演員陳薏,上個月收到塔羅老師建議改名才能獲得更多工作機會後,她便以本名「邵姿菱」重啟演藝活動。而近日忙著拍攝新戲的她,受訪時意外透露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,而且對方是20年前認識後來又相遇的導演,簡直就是女星大S(徐熙媛)與韓星「酷龍」成員具俊瞱愛情故事的翻版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的報導,邵姿菱近期雖忙著拍攝本土劇《新台灣奇案》,但受訪時也透露自己過去雖有過2段婚姻,但沒想到恢復單身後竟又與20年前認識的劇團導演重逢。她坦承男方的外表算帥,但看到他的第一印象是「看起來不怎樣、很討厭」,直到男方邀請她演戲,經過相處後才逐漸擦出火花。

事實上,邵姿菱除了積極拓展演藝事業外,也正在經營美睫生意及手作烘培,無奈46歲的她卻因為老花眼嚴重而可能無法再繼續經營美睫生意,而去年才開始經營的手作烘培,則是受到不少人好評。另外,私底下積極與粉絲互動的邵姿菱,近日也PO文分享拍戲的心得,透露以前拍戲結束後,都會開車直接離開現場回去休息,但現在收工後她都會待在現場,等所有人收拾好再一起回宿舍休息,讓她感受到每個工作人員的辛苦,也學習到其他演員不一樣的表演方式,對她來說是一種學習也是全新的體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