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恢復單身後,她積極拚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Angelababy恢復單身後,她積極拚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與黃曉明在今年1月證實離婚,6年婚姻正式走向終點,4歲兒子小海綿則由雙方共同撫養,雖然雙方是和平分手,不過恢復單身的Baby卻屢傳事業受影響,甚至身為陸綜《奔跑吧》元老成員的Angelababy,還爆出遭女星吐口水、錄影被女藝人排擠。

Angelababy恢復恢復單身後,她積極拚事業,不過卻傳出受到不少挫折,她陸續傳出被換角、丟代言,甚至身為陸綜《奔跑吧》元老等級成員的Baby,還被網友發現遭排擠,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Baby去年在節目和女星宋雨琦玩泥漿戰時,宋雨琦就狠狠朝Baby打,而當Baby還擊時,宋雨琦卻疑似對Baby吐口水,事件還引發雙方粉絲在網上開戰。

風波還沒結束,有網友日前還發現,Baby錄影時遭女嘉賓白鹿、宋妍霏等「排擠」,只見白鹿、宋妍霏手牽手、有說有笑的走在前方,Angelababy則獨自一人走在身後,她似乎覺得有些尷尬,之後便和工作人員一起同行。

Angelababy被拍到隻身走在後頭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Angelababy被拍到隻身走在後頭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
其實,Angelababy不只傳出被節目嘉賓排擠,也有傳言指出,Baby和節目組鬧不合,讓她感到相當委屈,甚至有意退出節目,儘管節目和當事人都尚未說明,不過種種傳聞早已引發網上一片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