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為直播頻道站台,該頻道多人確診,中間人知情卻輕忽沒告知,導致他繼續錄影工作接觸更多人,不禁氣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鐘為直播頻道站台,該頻道多人確診,中間人知情卻輕忽沒告知,導致他繼續錄影工作接觸更多人,不禁氣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新冠肺炎在台灣又掀起本土確診潮,導致人人自危,演藝圈也不例外,藝人小鐘近日為34萬帶貨直播夫妻檔「Halo-Mavis國際連線」站台,事後得知主持人及品牌工作人員等8人確診,彼此沒戴口罩共處1小時,如今爆出擔任中間聯絡窗口的製作人詹奇鴻,早收到直播方通知確診消息卻嫌麻煩沒告知,小鐘才會接著繼續錄影工作,離譜行徑引發怒火。

知名直播主「Halo-Mavis國際連線」日前邀小鐘站台,不料不久後發現老闆夫妻檔加上另外6名工作人員確診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夫妻檔於昨天(4/13)開播透露他們收到了確診通知,並且第一時間通知負責接洽小鐘站台的製作人詹奇鴻,沒想到對方竟冷淡回應:「基隆都宣布與病毒共存了」、「好麻煩喔」,輕忽的態度相當離譜。

而早已得知此事的詹奇鴻,之後甚至沒有告知小鐘,導致小鐘繼續行程參加了《愛玩客》外景錄影,直到13日下午才被記者告知此事,小鐘與節目全體人員趕緊做快篩,目前結果是全體都得到陰性反應,但為了安全,節目錄製提早結束,小鐘則在當天傍晚到嘉義醫院做PCR,正等待結果出爐。

而媒體報導小鐘在得知遭到隱瞞接觸確診者一事後,罕見大動肝火,無法理解詹姓製作人何以知情不告知,小鐘的姊姊也難掩怒氣,表示小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照常錄影,「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真的沒辦法平復」,也透露事後已痛罵詹奇鴻一頓,直言:「他覺得沒有很嚴重,但以我們來說這就是很嚴重的一件事,你不可以不告知!」。

且從本月8號直播至今,小鐘錄了哪些節目?影響到哪些人?小鐘姊姊坦言到現在都沒辦法造冊,小鐘也還沒接到疾管局的電話,表示如果詹奇鴻態度不這樣輕忽,有第一時間告知的話,「我們就會取消全部的錄影,不然都不知道還要匡列多少人?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