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YouTuber咪妃,結婚2個月就懷孕,始終堅持健身維持好身材。(取材自咪妃Julia臉書)
知名YouTuber咪妃,結婚2個月就懷孕,始終堅持健身維持好身材。(取材自咪妃Julia臉書)

知名coser兼網紅咪妃(Julia),這些年以拍攝YouTube影片為主力,除了持續分享動漫裝扮的神奇過程,也拍旅遊、開箱等題材,內容相當多元,加上外型亮眼但個性又很親民,深獲網友喜愛,擁有廣大死忠粉絲,如今懷孕的她,離卸貨還有段時間,但已經想好孩子的名字,沒想到老公聽了,竟堅持不答應。

知名YouTuber咪妃在前一段戀情中傷痕累累,但也在低落時遇見了老公,她在去年10月突然宣布結婚喜訊,之後也拍片,老公大方同框沒遮臉,咪妃表示另一半是圈外人,愛情來得突然,又因為疫情的關係,因此對結婚這件事頗低調,後來才有機會正式將他介紹給大家,並感性吐露老公陪她度過嚴重情傷,以及憂鬱症低潮期,如今她對舊情已經釋懷,坦言現在幸福又快樂。

咪妃婚後進度飛快,婚後第二個月就「做人成功」,她當時開心表示「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」,她曾透露懷孕滿3個月就因為自信直線下降而回歸健身,胖到一度被媽媽說「哎唷屁股好大喔你」,加上身體又不舒服,但她仍堅持訓練,5個月時曬出孕肚,竟還有ㄦ字腹肌,讓眾人直呼不可思議。

而如今咪妃懷孕6個月了,離卸貨還有一段時間,雖然沒有公開寶寶的性別,但她近日po文,表示無論生男生女,她名字都想好了,「男生要叫李澤言,女生要叫李知恩」,李澤言取自人氣手遊「戀與製作人」的男主角名字,李知恩則是當紅歌手IU的本名。

咪妃表示,名字的事情一直有跟老公討論,但至今都懷胎6個月了,另一半還是不願意妥協,她笑稱:「這是承載了媽媽的願望啊!!!!還有人叫劉川楓呢!!!!!」,網友也熱烈加入討論,覺得這兩個名字其實都滿好聽的,「名字加成,男的帥女的美」、「可以叫李鐘碩」,但也有人提出一個反向思考,「爆出什麼人設翻車新聞,真的會後悔死」,跟咪妃老公站在同一邊,要她再多思考一下再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