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駁斥進行開腦手術。(中時資料照)
詹雅雯駁斥進行開腦手術。(中時資料照)

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,去年驚爆確診帕金森氏症,造成左腦中度萎縮,本月6日傳進行開腦手術,對此,她在臉書駁斥烏龍消息,強調:「我很好哦,小檢查而已,感謝大家關心」,昨(12日)更和妹妹開直播聊天,藉由歌聲安撫歌迷不安情緒。

詹雅雯和妹妹開直播與粉絲聊天,對於傳出6日進行開腦手術,她表示近來負面新聞報導太多,加上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專業,不僅會引發揣測,並且會無端引起恐懼的心理,提醒所有人必須得先心安,才能保持平安,接著看到粉絲留言相當喜歡她們的歌,她透露妹妹詹雅云剛寫好歌,希望首唱後看直播的粉絲能給予意見,還不忘開玩笑表示:「你們覺得不錯再來錄?現在不要浪費錢」。

詹雅雯妹妹表示由於疫情太久,讓所有人都在壓抑自己情緒,常常讓衝突一觸即發,所以要學會體諒對方,對此,詹雅雯表示關懷彼此的心要長存,接著強調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就等於是在保護別人,如此一來,即便面對再難以接受的難關,也能夠心平氣和接受,最後不忘提醒粉絲要記得來聽她8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演唱會。

對此,粉絲紛紛留言:「雅雯老師氣色比台北演唱會好多,繼續加油喔!早日康復」、「開心每一天,感恩,平安是福,身體健康才是財富」、「期待813和雅雯老師在高雄見面,祝福平安喜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