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造型前衛,泳裝造型吸粉無數。(圖/泫雅 IG)
泫雅造型前衛,泳裝造型吸粉無數。(圖/泫雅 IG)

南韓女星泫雅有著性感小野馬之稱,從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出道,後來選擇單飛,憑藉艷麗外表和火辣身材依舊紅遍全亞洲,私底下常常穿起誇張前衛的服飾,樹立起她獨特的個人風格,日前才答應師弟金曉鐘求婚,正式升格準人妻身分,不料有了新身分後,她尺度越是無極限,本就常在社群曬出辣照的她,昨日深夜11點在IG張貼出藍白條紋的緊身泳裝,在水裡擺動身體的模樣非常性感。

泫雅昨晚(6日)再次賣弄起性感,在泳池綁起漂亮馬尾,上下晃動著纖細身軀,在一片水裡自在前進,彷彿就是一條美人魚,早已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,池中照射著微弱光線,讓她的身姿多了點朦朧感,挑逗粉絲早已被撩起來的心。身上的藍白條紋泳裝剪裁相當合身,賣弄小心機刻意選擇緊身布料,讓身體每一寸部位變更明顯,傲人的雪乳曲線因而得以一覽無遺。

泫雅在這短短9秒紀錄中,只見她順著水流前進,髮絲也跟著飄散,快速擺動雙腳踢出水花,不經意翹起美臀,IG配文裡她向粉絲示愛,發出6顆藍色愛心迅速收服人心,之後她划起手動作相當流暢,在水裡擺動畫面也非常唯美,尤其手臂伸向頭部前方時,還不經意曬出大片美背,雪白肌膚輕彈可破,留下讓人足夠印象的影片。

貼文曝光後,粉絲們都已陷入瘋狂,留言寫下:「我看到了什麼,這是美人魚嗎?」、「我可以抱住妳嗎」、「游泳影片就該拍這樣」、「美人魚是真實存在的」、「姊姊,妳這條美人魚住進我心裡」,同時還吸引60萬人點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