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IRL的成員YooA透露自己打疫苗的副作用。(圖/YooA instagram)
OH MY GIRL的成員YooA透露自己打疫苗的副作用。(圖/YooA instagram)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未見趨緩,南韓疫情更是燒不停,近來一日暴增數十萬名確診者,演藝圈更是確診案例頻傳,當紅偶像團體OH MY GIRL的成員YooA今年3月初染疫,因此缺席宣傳期的團體活動,據悉她在這之前已經打了兩劑疫苗,卻仍不幸染疫,屬於突破性感染。她為了彌補不能到場的遺憾,在粉絲交流平台universe上宣傳新歌,同時回應近況,意外透露自己打疫苗之後,產生了疫苗副作用,體重持續往下掉到剩30幾公斤。

南韓偶像唱跳團體Oh My Girl出道將近7年,3月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《Real Love》,近期投入宣傳的她們,早在先前就有不少成員確診,考量身體狀況後缺席部分活動,其中3月初染疫的成員YooA在粉絲交流平台universe上宣傳新歌,被粉絲問到近況,她說自己打完疫苗後體重不斷往下掉,降到只剩30多公斤,體力和肌肉量都有下滑,狀況令人擔心。

她表示原先為了和粉絲們見面做了很多努力,但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出席部分活動,同時也提醒粉絲要多注意身體,不要生病。暖心喊話「如果有和我一樣,後遺症很嚴重的粉絲們,就一起堅持下去吧!」

據悉YooA於3月6號被證實確診,目前已經康復,正在參與回歸活動,但因為確診後遺症仍然有一些身體狀況,粉絲得知消息後表達心疼「30公斤,這輩子都不敢想的體重」、「天哪,這得瘦成啥樣了」、「她副作用好大,怪不得感覺她這次回歸瘦了好多」、「美女快快康復吧」、「YooA一定要健康啊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