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(albeefin IG)
Albee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(albeefin IG)

女星Albee(范乙霏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擁有甜美外型和傲人的魔鬼身材,一直以來人氣居高不下,平時不吝嗇展露好身材的她,在兒童節發出兩張火辣自拍照片,只見邪惡視角讓網友一覽無遺,立刻引起熱議。

Albee昨(4日)晚於instagram寫下:「我最愛的鵝(兒)童節要過完了嗎?No way !!!保持初心、跟隨直覺,天天都是我的兒童節」,看來是在跟34歲的自己喊話切記要莫忘初衷,不過曬出的照片立刻吸引眾人目光,只見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燦笑,穿著的深U背心藏不住傲人北半球,幾乎要呼之欲出,更擠出一條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,根本捨不得將視線移開。

Albee這張邪惡視角的自拍照片,短短時間就吸引近2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:「男友視角,美美的,為了放鵝,所以我反過來看了」、「太大了吧!!兒童節快樂」、「這位鵝童的發育是不是有點太好」、「B罩杯以下才過鵝童節,妳已經犯規囉」、「眼睛不知道放哪裡才好」、「直接收藏當手機桌面了」、「這是兒童節讓我看到最開心的一張照片了」。

話題性十足的她,之前上節目暢聊過往性經驗,坦言年輕時曾有「雙方需求過大、太猴急」的困擾,某次大學和男友床戰時,因為太猴急房門沒鎖,結果對方媽媽想跟兩人分享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,沒敲門就直接開門,進門瞬間見到她坐在男友身上,嚇得立刻尖叫奪門而出,超尷尬經歷讓眾人直呼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