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翁立友。(中時資料照)
金曲歌王翁立友。(中時資料照)

台語歌王翁立友重返歌壇,這次為了讓歌迷驚艷,首次挑戰電音舞曲,近來勤跑宣傳的他,昨(10)日罕見抽空開直播與歌迷互動,但過程中只見左眼和臉部不時抽動,讓粉絲擔憂是否健康亮起紅燈,對此,他也直接公開罹患的症狀。

金曲歌王翁立友去年和友人登山不慎摔傷,由於傷及背部和腰部,導致不僅無法久站,連上、下床都相當困難,好不容易修養康復,如今勤跑宣傳的他,抽空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卻被發現不僅狂眨眼,左眼和臉部還不時抽動,讓網友擔憂起健康狀況,他解釋經常眨眼是飽受乾眼症所苦,加上沒睡飽導致,直播後就會點眼藥水舒緩狀況,希望所有人不用太擔憂,之前受訪時曾提及這是天生疾病,前往就醫還被醫師告知「這是絕症」。

由於近來本土疫情延燒,翁立友提及有不少排好的活動,都因疫情關係延後或取消,讓他無奈表示日子過的比以往艱辛,但也希望經過這次疫情,能讓大家有所啟發,像是賺的錢要好好存下來應用,畢竟天有不測風雲。

至於歌迷敲碗許久的演唱會,他去年46歲生日時,公司曾透露正申請小巨蛋檔期,預計今年可望二度攻蛋,當時他開心表示很期待再次迎接挑戰,也對粉絲感到抱歉,一等就是4年之久,不過如今本土疫情再延燒,他表示得等疫情趨緩再辦,畢竟還是要顧及所有人的健康為前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