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下戰帖,不論是杰尼龜或任何大陸網友,已要有人能在2年內,破打龜號8.72秒的紀錄,就捐453萬。(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廖老大下戰帖,不論是杰尼龜或任何大陸網友,已要有人能在2年內,破打龜號8.72秒的紀錄,就捐453萬。(翻攝自廖老大臉書)

廖老大的打龜號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,零四測試中飆出8.72秒紀錄,成功打下大陸網紅杰尼龜8.93秒紀錄,廖老大6日更在直播影片中霸氣喊話,他只花了2個月讓打龜號創下8.72秒的戰績,只要大陸網友,任何人能在2年內,打下他的成績,他就捐出 453萬台幣當作慈善基金。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與大陸網紅「HG杰爺」隔空互嗆,比在0到400公尺加速間,誰的秒速快,敗者就捐100萬人民幣,6日廖老大在高美濕地舉行測試,「打龜號」以最快8.72秒的速度,成功打破「杰尼龜」8.93秒紀錄。

HG杰爺更遭網友抓包在廖老大的直播中留言「用嘴造8.72」、「車涯成績不敢拿出來,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,你要笑死我嗎?」、「等你們上傳車涯,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!」

廖老大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,公佈自己美國的車涯成績並提到,「只要杰尼龜要履行承諾捐出100萬人民幣當作慈善基金,要他公開大陸的車涯成績,絕對沒問題,但請「HG杰爺」先將自己的成績公佈給大家看清楚,8.93秒是你先創下來的,是不是應該先公告給大家?還是說這8.93秒是造假的?」

廖老大表示不管是杰尼龜,或是任何一位大陸網友只要有人能在2年內使用AD TT五缸發動機,在公開的觀眾、10家以上的媒體及一個合法的封閉道路前,打下他8.72秒的成績,廖老大就捐出453萬台幣當作慈善基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