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久保麻梨子今穿百萬和服出席「和心酒藏」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大久保麻梨子今穿百萬和服出席「和心酒藏」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大久保麻梨子連續3年代言「和心酒藏」,今(9日)身穿紅色百萬和服出席活動,她表示已2年半沒回日本,很想念日本的家人、朋友,所以和老公上周首次跟家人「線上聚餐」,但爸爸一開始不習慣,有點不願意,沒想到後來越聊越開心,聊了2小時,並相約未來要固定視訊,她也將過程拍下影片,之後會放在個人YT頻道。

大久保麻梨子跟老公16日將歡慶結婚5周年,原本預計旅行,但礙於疫情與工作忙碌,決定在家做燭光晚餐慶祝。被問到廚藝,她的拿手菜是馬鈴薯燉肉、薑汁燒肉、漢堡排等日式料理,也會跟網友分享做菜、吃播,笑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我吃東西點閱率特別高,可能大家以為我不太吃東西,其實我食量很大又喝酒。」她透露靠每周運動3、4次維持好身材。

夫妻倆至今沒生小孩,她說因為疫情,演出的舞台劇《時光的手箱》延期,還有11場沒有演出,笑說:「沒完成之前不敢懷孕!」她跟老公也聊過凍卵話題,但擔心身體負擔大,目前做人計畫採「順其自然」。

提到日籍好友佐藤麻衣傳出將要復出的消息,她說疫情爆發後,跟麻衣沒有聊很深入的話題,還沒機會見到彼此,不清楚麻衣是否要重返演藝圈。但說有看過麻衣的兒子,直誇「很乖也很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