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吳姍儒自爆被經營多年的播放平台棄養,分享貼文的靈感一時全失。(圖/取自吳姍儒IG)
Sandy吳姍儒自爆被經營多年的播放平台棄養,分享貼文的靈感一時全失。(圖/取自吳姍儒IG)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年前(1月29日)剛與王先生完婚,隨即動身飛往美國與男方親友相聚;近2個月時間沒跟外界交流的她,放婚假放到樂不思蜀,幾乎不想返台復工。Sandy昨(3)日又爆她被經營6年的播放平台「棄養」,並自曝餐桌上不喜歡被夾菜的「不好相處」一面。

吳姍儒昨(3)日在IG分享她的QQ悲催日常:「自從莫名其妙被一個播放平台退會員之後,我就正式開始改另一個播放平台了。(真是一句廢話)但我是真的隔離期間聽音樂聽得正高興,猛然斷掉,然後再也無法使用會員,也不管我已經用了超過六年⋯反正直接棄養。*是我被棄養」;從IG動態看來,Sandy已經結束逍遙蜜月,返台完成隔離檢疫出關後開工。

Sandy被播放平台棄養可能不是小事,因為連帶她音樂、文字、書、食物的靈感都消失:「所有過去統整過的、編排好的播放列表⋯只能都當作不存在了。那好吧,就讓他飛吧。因此,正在高速閱讀的我也懶得思考了,瞬間決定換聽音樂的方式也換類型;然而最矛盾的是,竟然因為沒有(有歌詞的)音樂想推薦,而連發文的動力都沒了?!看來音樂啊、氣味啊、文字啊⋯都是某種程度上的命脈啊!(還有書跟食物)」

Sandy分享:「聽音樂的時候,我不喜歡有任何其他聲音的介入,所以總是把通知音、提示音⋯全部關掉,連家裡電鈴響起都會讓我焦躁不已」;透露她在生活上有類似「精神潔癖」的堅持,此外她還自曝餐桌上的地雷:「吃東西的時候,我討厭有人替我夾菜,也不確切知道為何,但會有種來不及吃的緊張感,怕菜冷了、怕剩了、怕對不住人的好意了⋯熟朋友,我會直說,不熟的朋友⋯就更確定不熟了。」

零負評女神Sandy難得透露了她「不好相處」的一面,並分享她對「人」的解讀:「怪癖人人都有,一條條列出來彷彿是全世界最難相處的人。但好相處的人好嗎?好相處的人夠人嗎?I don’t know. You?(我不知道,你呢?)」。好友晏柔中說:「我居然不知道你不喜歡有人幫你夾菜欸!可能我都不會幫你夾?」網友也迴響熱烈:「好美,所謂好相處只是忍一直讓,委屈自己」、「美的不得了」、「沒有找Sandy代言已經很可惜了,還退妳的會員,這平台損失大囉」、「我也有一樣的問題跟感受」、「難怪妳這麼久沒發文了」、「好相處大部分是委屈自己!不敢講自己的需求!亦或偏愛」,引1.6萬網友按讚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