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與玄彬出發前往美國度蜜月,甜蜜互動全被拍。(圖/IG@vast.ent)
孫藝真與玄彬出發前往美國度蜜月,甜蜜互動全被拍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「迫降CP」玄彬、孫藝真於3月31日完婚後,私下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而日前傳出沒有計畫蜜月的兩人,昨(11)日卻突然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定情地美國度過蜜月,而兩人在機場甜蜜的互動也被媒體及粉絲給拍到,在網路上流傳開來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,玄彬與孫藝真於3月底完婚後一直忙著整理新家以及致謝親友,直到昨日才一前一後的現身機場前往美國度蜜月,而兩人一到機場看到媒體及粉絲便親切的打招呼,孫藝真甚至停下腳步讓媒體捕捉畫面,臉上藏不住幸福洋溢的表情,兩人甚至還一同穿上白T低調放閃,羨煞不少人。

而他們進入免稅店後,玄彬貼心的替老婆拎著包包,左手則是空著疑似想牽老婆的手,但替玄彬拎著外套的孫藝真,疑似發現還有媒體在跟拍而遲遲不肯牽玄彬的手,最後甚至將雙手放進了西裝外套的口袋中,讓耿直的玄彬有些失望。

孫藝真及玄彬抵達美國機場後,現場也聚集了大批的粉絲圍繞左右,孫藝真甚至一度因推車卡住而被民眾包圍,一名「私生飯」還近距離貼近孫藝真的臉自拍,玄彬看到後則是立即上前解救受困的老婆;在外等待接應的車子時,玄彬還貼心的將孫藝真拉到安全區域,避免被來往的車子撞到。而兩人甜蜜的互動,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私生飯太誇張了」、「留給人家一點空間吧」、「孫藝真嫁給了愛情」、「這一對好甜啊」、「都蜜月了拜託大家別打擾他們」、「希望會有蜜月寶寶」。

另外,經紀公司昨日也在網路上公開兩人結婚當天的絕美側拍照,同樣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