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詩敏(左)日前作客曾寶儀(右)主持的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。(圖/關詩敏、曾寶儀臉書)
關詩敏(左)日前作客曾寶儀(右)主持的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。(圖/關詩敏、曾寶儀臉書)

歌手關詩敏2011年參加第一屆《華人星光大道》,創下星光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紀錄,2012年獲陶喆栽培出道,2015年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受周杰倫青睞,在2020加盟亞神音樂,預計今年年底會發行新專輯。關詩敏以甜美嘹亮的嗓音圈了一票粉絲,近期她上公視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提到過去曾經因為減肥差點喪命。

歌手出身的關詩敏17歲時就拿下《華人星光大道》總冠軍,近年來演唱功力越發游刃有餘,擅長歐美曲風的慵懶風格,高音嘹亮悅耳。長相甜美的她,加上出道時年紀尚小,被粉絲們稱呼為「小關」。

近期關詩敏上公視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接受主持人曾寶儀和LuLu黃路梓茵的採訪,提起女藝人在外形上的嚴苛標準,關詩敏說自己曾經看醫生吃減肥藥,雖然被旁人稱讚瘦下來了,但自己知道這樣並沒有很好,狀態也不對。停藥之後再吃的時開始恐慌症發作,躺在床上無法呼吸,覺得自己是不是要死了,接近瀕死邊緣才開始想「為什麼要去吃藥減肥,如果可能連性命都賠上,值得嗎?」,這才停止用藥物減肥。

關於減肥這件事,關詩敏以自身的食譜和作息建議,最好還是要均衡飲食,搭配運動才瘦的健康,這樣才能健康瘦下來,體態跟氣色也會更好。節目主持人曾寶儀也分享自己去年入圍金鐘獎,在溝通紅毯服裝時造型師建議:「至少瘦個三公斤吧!」,原本曾寶儀很抗拒減肥,心中狂喊:「為了金鐘獎叫我瘦三公斤,你這還是人嗎?」,後來轉念用正面的心態,想像自己穿進禮服會有多美,不但成功減肥,還多瘦了一公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