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的身體出狀況,讓外界十分擔心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李嘉欣的身體出狀況,讓外界十分擔心。(圖/翻攝自李嘉欣IG)

51歲李嘉欣有最美港姊稱號,日前卻驚爆命危,住進加護病房(ICU)48小時,還曬出自己插著氧氣鼻管的虛弱照片,所幸目前情況已經恢復穩定,外界都十分好奇李嘉欣的身體狀況,對此,專業人士分析,這很可能是和李嘉欣的生活習慣有關。

李嘉欣15日突然在IG曬出自己住院的模樣,只見她虛弱躺在病床上,全身插管、扎針,十分令人心疼,她也透露自己「撿回一條命」,坦言自己48小時都待在加護病房,「衷心感謝專業的醫護人員團隊的無微不至,家人疲於奔命和擔心實在對不起,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。」

隨後李嘉欣在文中也提到自己的住院原因,「在淩晨突然心跳加速,有些呼吸不上來,加上腳步浮浮,便聯繫熟悉醫生,醫生建議立刻去醫院,有驚無險。」李嘉欣發病時身體多個器官機能幾乎停止,所幸及早發現送醫搶救,有爭取到黃金時間才撿回一命。

據港媒報導,專業醫療人士分析,李嘉欣的身體會突然出狀況,和她的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,「恐因經常節食且大量運動,減肥過度所引起的體力不支,加上身體過瘦,導致身體突無法承受。」女星為了維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,李嘉欣年過半百還保持凍齡美貌全是因為高自律,不料卻因此失了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