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嫁入豪門深受老公許晉亨(左圖左)疼愛。(圖/李嘉欣IG)
李嘉欣嫁入豪門深受老公許晉亨(左圖左)疼愛。(圖/李嘉欣IG)

有最美港姊稱號的51歲李嘉欣,昨15日進加護病房(ICU) 48小時,透露肝臟、腎臟、心臟、肺等器官都受影響,醫生還告知她「如果再晚一點搶救,這個世界差一點就沒李嘉欣」;其實李嘉欣是中葡混血兒幼時家境不優,雖嫁入豪門,但傳李嘉欣只能月領200萬港幣(約台幣700萬元)當零用錢。

據港媒綜合報導,李嘉欣公公、中建企業董事長許世勳在生前對兒子許晉亨的老婆李嘉欣疼愛有加,也對李嘉欣所生獨子呵護備至,早在生前將420億港幣(約1500億新台幣)龐大的遺產安排妥當,許晉亨、李嘉欣夫婦被爆每月領200萬港幣(約700萬台幣)當生活費,雖然看似有很高的生活費,但對豪門而言可能永遠都不夠,這也讓李嘉欣曾短暫復出真人秀撈金,外傳她復出上節目,開工僅4天就有港幣5000萬(約新台幣1.7億元)入袋,這也讓她笑回:「5000萬誇張了,但滿意」。

李嘉欣年幼時父親外遇拋家棄子,一家人擠在天台的鐵皮屋過活,她14歲開始半工半讀,透過當兼職模特兒的收入來完成學業,而李嘉欣在婚前的戀情也是轟動,香港富豪劉鑾雄曾為了追她在10多份報紙上刊登頭版全版式的廣告,並寫下「祝李嘉欣生日快樂THE ONE」,但她也受不了劉鑾雄花心而選擇分手。

李嘉欣的戀情者都選擇豪門,據她在節目上曾說自己很重視物質,另一半必須事業成功,有能力駕馭整個家庭,他的魅力在於他可以承擔很多東西,那這樣我會更愛他,我會著迷多一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